我们的 目标和价值观

我们的目标和价值观可以帮助大多数房主节省成本和后顾之忧。

1
我们的结构化窗纱蚊帐安装价值观 蚊封新加坡窗纱安装服务
我们的结构化窗纱蚊帐安装价值观

我们相信,我们的结构化窗纱防虫网和蚊帐安装必须始终遵循一套指导我们工作的核心价值观,并确保我们的客户获得最高质量的服务。

这些价值观是我们已经完成的目标,我们努力在业务的各个方面遵守这些价值观,不仅是为了生意,也是为了帮助新加坡社区。我们一直在努力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我们的客户得到最大程度地满意

2
我们公司环境的价值 蚊封新加坡窗纱安装服务
我们公司环境的价值

我们了解公司的环境和产品(例如我们的员工和窗纱防虫网质量)一样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努力确保我们的公司环境是我们最受重视的问题。

我们不会因为想省那一点工资而请不适合我们的员工。谈到我们的公司环境,我们的团队为营造一种鼓励和提供客户最好服务的观念、创造力和创新的氛围而感到自豪。

3
我们的窗纱防虫网培训课程的目的 蚊封新加坡窗纱安装服务
我们的窗纱防虫网培训课程的目的

由于我们为员工实施了窗纱防虫网培训培训,我们希望他们深入了解窗纱防虫网知识,例如可用的窗纱防虫网类型以及如何测量正确的尺寸等等。

我们的认证安装师傅还向他们教导安装的最正确方法,包括正确使用校准工具、测量和技术以确保安全安装。因此,我们的员工也将了解正确的维护,以便我们客户的窗纱防虫网能够保持良好状态并持续使用多年。

4
我们技术开发价值 蚊封新加坡窗纱安装服务
我们技术开发价值

我们的技术开发窗纱防虫网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很大的价值。我们努力创造出不单是实用而且美观的产品。随着我们持续的技术发展,我们相信我们现有的客户可以从中受益。

让我们的客户可以放心使用,他们的家人和安全都掌握在我们妥善的手中。这代表着即使在新加坡最热的月份和天气,他们的生活空也能保持温馨舒适。

5
我们挑战的未来目标 蚊封新加坡窗纱安装服务
我们挑战的未来目标

老实说,我们的创始人热爱在与创造创新的窗纱防虫网,要将所有蚊子飞虫都防止进屋内。 30 岁以后的每个人都会在新加坡拥有自己的政府组屋。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窗纱防虫网解决方案,让他们的家享受无飞虫的室内环境。

我们了解窗纱防虫网和蚊帐相关的困难和挑战性,但我们还是接受挑战并不断进步。我们的窗纱防虫网设计耐用、有效且美观,确保我们客户的家成为它们自己最好的房子。

6
我们的认证培训目标 蚊封新加坡窗纱安装服务
我们的认证培训目标

很多人问我们创办人,装蚊帐为什么要考证?因为花的比赚的多,原因是,对我们来说,安装比他们想象的更重要,帮助更多家庭和所有的下一代远离疾病和病痛,所以不是一切关于钱的赚或亏的问题。

我们的目的是提供全面的培训,教育和认证我们的员工如何正确安装窗纱蚊帐。我们的窗纱认证和培训目的是确保正确安装窗纱蚊帐,最大限度地保护我们每个新加坡家庭为重点。

7
我们的安全价值观 蚊封新加坡窗纱安装服务
我们的安全价值观

作为窗纱蚊帐安装服务的领先公司,我们将客户的安全和满意度放在首位。我们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窗纱蚊帐安装服务,而不仅仅是嘴上说说,我们证明了这一点。对我们来说,这不仅仅是生意,而是帮助每个家庭为他们的温馨家园建立安全的任务。

当然,我们之前遇到过一些不好的客户,但我们几乎99%都是好客户。因此,我们将继续做我们过去所做的事情,并确保我们的安装质量以正确的方式和专业的方式进行。

8
公司价值观目标 蚊封新加坡窗纱安装服务
公司价值观目标

我们公司的价值观确保每个人都应享有安全、可靠和健康的生活环境。我们一直努力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帮助保护每个家庭免受世界上最危险的生物之一的蚊子的受侵害。我们了解保护客户环境的重要性以及蚊子对其造成的影响,尤其是在新加坡。

一旦你生病了,看病贵是一回事,但如果你的孩子生病了,你的担心就没完没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努力的提供全面且经过认证的窗纱蚊帐安装服务。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每个人都配备了保护自己和家人免受蚊媒疾病有害影响的窗纱防虫网。

9
我们帮助更多房屋的目标 蚊封新加坡窗纱安装服务
我们帮助更多房屋的目标

我们的愿景是帮助更多新加坡人在家中安装正确的窗纱蚊帐。我们了解保护我们的客户及其家人免受蚊子危害的重要性,绝不乱来。

在新加坡,大多数住在高层的政府组屋还是会遇到同样不明的飞虫咬他们的孩子。这种害虫可以传播多种疾病,其中一些可能是致命的。所以我们的目标是希望提供更好的质量和正规的窗纱安装,不仅可以防止蚊子,还可以防止各种不明飞虫。

10
我们对优质材料的价值观 蚊封新加坡窗纱安装服务
我们对优质材料的价值观

我们了解优质材料、正确的安装技术和正确的窗纱防虫网安装是在昆虫和蚊子控制方面取得最好效果的关键。所以我们只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而自豪。

不是只让客户多付钱而乱做,我们只是拿一个合理的价格,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拒绝了很多如果他们想要便宜的产品并且他们对蚊帐完全不了解的询问。最后它们去别家后脸皮很厚付了两次钱回来找我们,我们也不会接受他们的工作。

11
我们校准工具的价值和用意 蚊封新加坡窗纱安装服务
我们校准工具的价值和用意

我们将根据使用情况每年或每半年将我们的测量工具送去校准。据我们了解,一个正确安装窗纱防虫网校准步骤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愿意投资于符合最高精度和准确度标准的用具,还准时送去校准的原因。

我们经过校准的工具,目的是确保我们的每一次工作都正确安全地安装,这样我们的客户就可以高枕无忧,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的家人能避免受昆虫和其他飞虫的侵害,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12
我们的正确安装方式价值观 蚊封新加坡窗纱安装服务
我们的正确安装方式价值观

传统的窗纱蚊帐安装只是简单的测量和安装,不需要任何知识,然后就安完成、所以寿命不长,而且每隔几年就需要更换。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努力制定正确的程序并确保以正确的方式完成我们的窗纱蚊帐安装服务。

我们的认证安装师傅是技术精湛而且有经验的技术人员,他们经过培训并获得认证,可以正确的安装窗纱蚊帐。我们的团队还遵循严格的安全程序,以确保每一次安装都正确安全地完成。

13
我们经验的价值 蚊封新加坡窗纱安装服务
我们经验的价值

我们在这个行业已经很多年了,我们的经验可能很多,但我们不会说我们是最好的。我们需要的是继续帮助越来越多的人建造舒适的房子。我们不会盲目地说我们有多大,或者我们的产品从哪里进口的有多好。

很多公司说它们做了多少年,最后给客户的价格高,质量差,其他公司就是这样,这些对我们都没用。我们的创始人Mr.Eric总是说“一个好的蚊帐安装不是关于你的产品有多好,而是你愿意为屋主做好多少心思